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

党建群团

亮点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亮点活动 > 正文

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1-24 点击:【

2024年1月24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一层阶梯教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总支秘书、各科室(园)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自立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6项重点评议考核内容,从2023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班子成员对所联系的党支部分别进行了点评。

郭自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齐心协力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充分体现出支部书记在抓好党建、推动发展上的深入思考和主动担当。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肩负起抓党建工作重要责任,明确工作重点,以带头讲政治的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正视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的短板弱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融合,为促进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总支副书记殷建绒通报了2023年度党费使用情况。



供文/图:李琳   审核:殷建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