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

党建群团

亮点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亮点活动 > 正文

附属学校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赴商南县开展党建帮扶工作

2023-12-11 点击:【

12月8-9日,附属学校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一行8人赴商南县开展党建帮扶工作,商南县副县长马飞全程参加。

一行人与商南县石垭子村村委就村子发展情况、农产品特色、村民日常生活和困难以及村教学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援建党建书屋的完善和使用情况,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并向村教学点的幼儿、小学生赠送了文具、体育用品等。



附属学校送教教师给村教学点的小学生带来了《好玩的纸魔方》《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七巧板拼一拼》三节示范教学。



下午,一行人来到商南县鹿城中学,与鹿城中学领导班子围绕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支教团培养、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看望了研究生支教团的13位同学并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了他们对附属学校所做的岗前培训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了党建帮扶任务,巩固了党建帮扶成果,为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文:谢艳萍   供图:谢艳萍  杨涛  吕春霞    审核:殷建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