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校园”——初中部开展第二届合唱比赛

    2023-10-12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歌颂伟大的新时代,大力营造爱党爱国、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初中部组织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校园”第二届合唱比赛。

    比赛过程中,师生们用响亮的歌声、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祝福。中间穿插了参加区艺术展演节目的展示,他们精彩的演出不仅调节了赛场氛围,更是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最后,经评委评判,本次合唱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领唱1名以及最佳指挥3名。

    光荣属于历史,青年成就未来。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我们谱写新的壮丽篇章;让我们用火红的青春,勤劳的双手,踏着青春的节奏,带着美好的祝福,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供图/文:初中部    审核:殷建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