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

党建群团

党建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正文

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4-03-08 点击:【

202436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自立主持。

会上,郭自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学校校长雷显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殷建绒领学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的文章;基础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附属学校副校长杨书谊、谌亚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武汉大学极地科考队师生代表的回信、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给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的贺信。

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识到,要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基础教育向更好发展。



供文供图:李秀芹

  核:殷建绒